🍎

幸识,请看置顶。

也是一些改设定期间掉落的潦草摸鱼🐟

ps:如果设成同一个人,🍎我一般会把古今设做成比较像的发型服装,主要是我也分不清自家设(被打)  


  p1~5是雪糕刺客(?)

  p6永年旧服设(右边那个)(还是很喜欢的,就是画不好orz)

  p7友友家的邢沙w我狂贴(被打)

  p8~10肥乡涉县(肥乡,我流圆嘟嘟的女孩子www)(涉县之前的古设跟小乾发型撞了,痛苦改之)

  

  攒了好多东西没看,等到暑假慢慢研究吧(o_ _)ノ

  他们:一国州

  我的脑子:一锅粥

  放弃治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